La♾fu拒绝你

|・w・`)
关键词:棘刺
阿周那
喜欢的多且杂,混邪
都是全员厨且杂食党,be人

林草,以及Cohen Khy查询Kojackie.

林草是星星孤儿院的一个普通孤儿。

他今年12岁啦。

他的白化病室友晓桦,比他小一岁,问他:“你是怎么诞生的呢。”

林草歪着头想了想,摇摇头,说:“不知道。”

“那你又是怎么知道自己的生日的?”室友把绳子拴在天花板的吊扇上。

“是琦琦姐姐告诉我今天是我的生日的,”林草赶紧把绳子解开扔掉,“琦琦姐姐还说你不准玩绳子了。”

室友晓桦见绳子被没收了,于是坐回床上,随即又质疑道:“但是,你和我们一样都没有父母没有亲人,琦琦又是从谁那里知道你的生日呢?你老是听她的话,还有,把绳子还我,她说什么就是什么了?”

林草拒绝把绳子递给晓桦,说:“我不知道,但是,但是琦琦姐姐很聪明,她感觉什么都知道,她肯定有自己办法难道不是吗?”

晓桦见绳子要不回来,也不坚持,而是在床上躺下,嘴里嘀嘀咕咕:“要不是知道琦琦在这里长大,我还以为她是你亲姐姐呢。”

林草不理会他,而是去把绳子放在自己的枕头底下,他其实很希望琦琦姐姐可以是自己的亲人,琦琦姐姐那么好,那么温柔,那么博学,没有谁会不喜欢她的。

——————————————

科颜琦想要登上蛛网 她要看看今天在星星孤儿院碰到的那个叫柯雅琦的小姑娘到底是谁。

“玛伊雅弥·萨巴拉(Mahonin Sahara)欢迎您,小姐,请眨眼……请口述屏幕上的文字……”

“玛伊雅弥·萨巴拉,驭赫,万岁。”搞的和什么邪教一样,科颜琦内心吐槽。

“处理中……处理完毕,请输入密钥。”

少女手指飞快地将27位密钥输入,呼,终于登陆成功了,每次都这么麻烦,真是的,玛伊雅弥·萨巴拉的程序员们还是落伍的和老头子一样。

“欢迎来到蛛网,科颜琦。(Bienvenue à cobweb.Cohen Khy.)”

将柯雅琦的名字输入进去,好,接下来等一下就行了,科颜琦喝了口热茶,眯起眼睛。

“……”

“………………”

“柯雅琦,Kojackie项目h国分部出品的Kojackie名称,目前只有hkjck4o型号运行成功。”

科颜琦挑了挑眉,哦,原来是这个来头嘛……




————————————————————

(累了写不动了,寄)

评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