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fu拒绝你

|・w・`)
关键词:棘刺
阿周那
喜欢的多且杂,混邪
都是全员厨且杂食党,be人

不晓得是不是只有我是最后一个知道这个的,游戏名字叫Teeny Titans 2

应该是有前作的,but我就只玩了这个。

想体验的话去度娘直接搜“少年泰坦游戏”的关键词应该就可以搜到,不需要魔法也能玩。

是那种很有意思的休闲游戏,具体玩法就是收集手办然后找NPC去PK的那种,而且这游戏还是有主线任务和一些别的任务的,不过因为是休闲类型的所以不肝(我自己也没玩多久所以知道也不是特别多哈古咩)对辽游戏是没有中文的

一开始可以给你选角色视角,选了之后应该是不能改的,选了哪个就会给你相应角色的长夜至此闪耀的那一款手办,p1就是选角的界面,然后因为我选的是星火所以加载界面是p7那个样子的,应该是每个角色加载界面都是不一样的。

地图的话有3个,跳跃城,大都会还有哥谭。

各款手办的话应该是有100款的,收集手办的主要途径就是用代币去商店里面买,谜语人包装那个盒子是盲盒来的,进了商店记得可以多往左右划一下,会有一些奇奇怪怪的手办放在奇奇怪怪的地方,然后有多角色在里面啦。

能看见各种奇奇怪怪角色的手办款式,我就放一些,dad nightwing啦,达叔啦,超级小丝啦,某知名记者克克肯啦,还有一些奇奇怪怪的细节,比如说在哥谭的韦恩玩具出现的布鲁斯韦恩先生的真人照啦。

总之这游戏贼逗,下载了可以当个平时的消遣来玩,然后这里写一些我的提醒:

在城里的那些井盖打开了以后去点击它就可以在地图上任意打开过的井盖处传送;不想步行跨城市可以去找太空出租车司机(就是在jla里面的那个小哥,样子没什么大变化所以还挺好认的)花50代币打车进行快速穿越,不过坐出租车的前提是你得先步行去过那座城市

最后讲个我觉得特别逗的,有个任务是让你去收集(拔)10颗牙齿,然后和路人交互就可以拔他的牙了,所以,你甚至可以拔利爪的牙齿哈哈哈(p8p9)

评论(3)

热度(58)

  1. 共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